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服務項目
(發布時間:2011-08-15 11:10:04)
逢甲民宿訂房要看懂【眉尬】

逢甲民宿訂房前注意事項:
房間大小:很多人看了網路上經過後製之後美美的相片就訂了房,結果到了才知道房間放床之後就沒有多餘的空間,兩個人在浴室轉個灣都很勉強呢!所以訂房時要問清楚逢甲民宿室內有幾坪。

有無電梯:一般來說住電梯大樓因為有警衛管理,比較沒有安全顧慮。逢甲夜市的逢甲民宿,有很多是舊透天改建,大部分業者不會主動說明,所以訂房逢甲民宿時要問清楚需要爬幾樓。

有無車位:離逢甲夜市近的停車位很難找,尤其到假日每次停車最少要300元起跳,特約停車場不會比較便宜,而且要有空位才有辦法停車,逢甲民宿最好找有附停車位的。開車的朋友訂房時最好要問清楚這點。

房間質感:有些業者真的很用心裝潢佈置房間,怎樣看出素質呢?其實有一些【眉尬】,逢甲民宿
第一、    網頁照片:如果只是照角落而無法看到房間全景,或是像片都經過剪輯後製,就必須把他打個折才是他原來的分數囉!就像一個女人,有打扮跟沒有打扮差很多。
第二、    有無床頭板:沒有床頭逢甲民宿板睡下時很容易撞到頭,這不只是安全問題也是美觀視覺感受,如果連床頭板都沒有,不是因為房間太小,就是業者不願意花錢,那麼房間設備可想而知。
第三、廣告介紹詞:儉約的意思就是說沒甚麼裝潢。為你省荷包和愛地球意思是說房間不會太優而且沒附盥洗品毛巾等,但你仔細比較假日房價不會比較便宜。如果地址是巷弄之類,逢甲民宿業者會告訴逢甲民宿你培養耐心找地址增添旅遊情趣。彩繪屋真正住在裡面只有覺得粗躁窘迫,不信你閉上眼睛想像一下。
第四、色彩寢具是個地雷,有換沒換、有洗沒洗比較看不出來,至於味道就只有體驗入注才能享受了。

房間衛生:一分錢一分貨。逢甲夜市是非常競爭的商場,許多逢甲民宿低價拉客人,利潤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不提供盥洗用品可以接受,不換洗床單你能接受嗎?

信用良心:逢甲民宿不表逢甲民宿示在逢甲夜市,距離是很尷尬的題目,不是每個人走路速度都一樣,有的地點差了5個公車站牌才到達夜市周邊,網路上也會寫5分鐘到逢甲夜市。逢甲民宿訂房時問正確地址,再到Google查地圖距離,總之,每一次旅行先做好功課,旅途更愉快唷!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逢甲住宿,逢甲日租,逢甲夜市,逢甲商圈,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