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服務流程
(發布時間:2011-04-28 21:28:45)
台中逢甲民宿、逢甲日租套房之房務打點

我常說房務清潔員是藝術家,像雕琢師雕塑一件不滿的作品、像插 花 老師能將散亂的花材解散插置成美麗花藝,令人賞心悅目。
飯店或汽車旅館都設有房務部門逢甲民宿並請專人解決負責。
民宿或日租套房的房務清潔則參差不齊,重點還是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套房逢甲短租房價啦!羊毛出在羊身上,假定房價擠壓到業者利潤,就會節省房務清潔的預算,房務清潔的落實端看業者的經營理念以及客戶需要,兩者決定價格和品質,隨著市場越幼稚,自但是然有所區隔。

★有些逢甲民宿或日租套房的房東是投資客,在買賣轉手之間加減賺些外快,又可拉高投報,這類逢甲民宿房東經營目的,只要曾經擁有不在乎細水長流。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套房逢甲短租房客人屬自助式的背包客為主,ˊ只要價格便宜一切好說,反正隻住一晚黴味溼氣就當豐富人生經驗囉~~

★别的;有一種業者屬兼職性質的二房東,大家在做房仲或此熟手業,運籌帷幄於電腦網路行銷及電話接單上,專賺時機錢的繁忙生意業務人,客人難得見到本尊。逢甲民宿房務清潔則交由清潔人員論件計酬,房務的清潔工資取決於房間價格,【比方:一間雙人房一晚賣700元,扣掉租屋老本200元、水電費解決費100元、網路第四台50元、廣告費50元、洗床單費用0或?、清潔費?、寢具用品折舊?房東利潤?風險考量?】這類房間不會講究裝潢或設備,價格比較便宜,特色是平日與假日賣價相差十萬八千哩!

★最佳的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套房逢甲短租房或日租套房業者,逢甲民宿房東大但凡親自打掃整頓或監督,親力親為,畢竟清潔任務變化無常,做過飯店、汽車旅館的清潔員都知道,每次打開房門都有得多不同的味道,體味、煙味,酒味,食物發酵、嬰兒ㄣ恩等等,這些味道除了用清潔劑消毒之外,必要長時間通風手段散發掉,洗好的床單、毛巾仍會有少許頭髮沾在上面,必要細心檢查才會發現到,總之逢甲民宿打掃的過程仍有許多注意事項。


逢甲民宿打掃的房間才會乾淨整潔,用熱情整頓的房間才會賞心悅目。

【逢甲民宿】之房務整頓、清潔作業流程~~

1、將房內窗戶打開通風【注意事項:開窗戶時紗窗要關上,才不會有灰塵唷】。
2、檢視房內物品能否有缺少、毀損【逢甲民宿注意事項:搜羅牆壁、桌椅、擺飾品等,如有缺少損壞應即時回報主管】。
3、將房內拉圾解散安放門外【注意事項:搜羅床上、浴室、桌面、地上】。
4、逢甲民宿收齊浴巾、毛巾【注意事項:清點數量紀錄有無缺少,屏棄毛巾上之毛髮再放入清洗袋】。
5、拆除床單、被套、枕套,打起床墊【注意事項:枕頭及羽絨被收好不成丟置於地上】。
6、把持吸塵器全室吸乾淨【逢甲民宿注意事項:搜羅窗溝,家具】。
7、噴灑清潔劑侵泡浴室馬桶、洗臉台。
8、做床,鋪床單、被套、枕套並依規定擺置整齊美觀【逢甲民宿注意事項:做床完畢一定要再吸一次地闆】。
9、清洗澡室,全室刷洗,鏡面、水龍頭、鐵製品擦乾不成留有水漬,洗臉台、馬桶上緣、牆面、門窗擦乾,地闆擦乾並不成有毛髮【注意事項:嚴禁用房內毛巾、浴巾擦拭】。
10、擦拭桌面、床頭櫃、電視、冰箱、衣櫥、窗戶、紗窗、地闆【注意事項:不可有棉絮、毛髮】,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套房逢甲短租房地板要擦2遍。
11、備品安放整齊美觀,逢甲民宿依人數每人一份。
12、總檢查:熱水瓶加水【內膽清潔】衛生紙、面紙、網路、電視。
13、放工前將備品補齊,辦公室清理維護。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逢甲住宿,逢甲日租,逢甲夜市,逢甲商圈,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