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11-08-15 11:10:11)
逢甲住宿~住房規則

逢甲商圈」可說是當地最熱鬧的一個地段,它除了是夜貓族的最愛、美食者的覓食天堂,更是外地遊客必定拜訪的地方;您還沒感受過逢甲夜市的魅力嗎,快來逢甲尋找您的夜市人生吧!!

所屬的大樓就位在逢甲商圈的附近,擁有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的專人看顧,逢甲民宿住客不必擔心出入的安全問題。客房數雖不多,但舒適溫馨像家一樣的特點,逢甲民宿正是吸引遊客入住的一大原因;房內提供有電逢甲民宿視、冷氣及冰箱等基本設備,從窗戶望去還可見綠色植物的身影。感受了逢甲夜市的熱鬧之後,「逢甲畢卡索」所在環境的寧靜氣息,逢甲民宿將可讓您一夜好睡到天明。

走的是平實溫馨的路線,就連在價格上也相當的平易近人,不管是洽公出差,還是小倆口出遊,就算是學生想體驗近程的外宿旅遊,「逢甲畢卡索」都會讓您住的滿意又放心逢甲民宿

想要能不受限於時間,盡情的逛遍「逢甲夜市」的每個角落嗎?!擁有極便利的地段優勢,將會是您夜宿逢甲的不錯選擇喔。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洽詢逢甲畢卡索。

逢甲民宿訂房說明

【平日、假日定義】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四
※假日:星期五、星期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

【逢甲民宿進退房時間】
※進房時間:下午03: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2:00以前。

【逢甲民宿訂房程序】 
(1)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逢甲民宿
(2)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2日內匯訂金(房價的5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3)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
(4)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訂房時間早上9:00至晚上12:00,請於訂房時間來電。

【逢甲民宿注意事項】 
※短期租屋者請務必攜帶證件,以便核對身份。

※入住時須付清租金,退租時繳回感應扣及鑰匙。

※套房以兩人為基本入住人數。

※房內物品皆訂有市價,請勿破壞或私自攜出,違者將依法嚴辦。

※禁止攜帶寵物。

※室內全面禁止烹煮、酒、吸煙、嚼檳榔。

※請勿在房內開派對、大聲喧嘩及吸毒,麻將或從事任何形式之色情活動,違者應自行負一切刑事及民事責任。

※續住者因尊重其隱私問題,僅提供續住使用之備品,不提供房間清潔服務,以免發生不必要的誤會,敬請見諒。

※嚴禁利用本套房從事非法色情活動。

※恕不出租予未成年人士,若需住宿請由成年人陪同逢甲民宿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逢甲住宿,逢甲日租,逢甲夜市,逢甲商圈,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