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服務項目
(發布時間:2011-08-24 16:40:52)
過富豪癮!東京房仲推"日租豪宅"吸客
在日本震後,想到東京投資房地產的人不減反增,逢甲日租不但跨足店面、商辦的投資,還有人看準東京部份開始搶進豪宅,不過腦筋動的快的逢甲日租房仲業者,逢甲日租不但大手筆自己買下相當於台北青田街的別墅豪宅,還要把它當逢甲日租度假別墅出租,讓台灣遊客有機會在日本體驗一日富豪的滋味。

非凡記者,陳盈卉:「日本的目白區相當於,台灣的青田街,逢甲日租在這裡都是一棟一棟的透天別墅,而且每一戶都至少要價台幣三千萬以上。」

非凡記者,陳盈卉:「在私人的豪宅區裡頭,這裡還有一個景觀公園開放,僅供住戶使用,不過對台灣遊客來說,這裡即將有一個逢甲日租別墅要開放,讓你嘗嘗當一日富豪的滋味,這個日租別墅到現在都還是毛胚的樣子,而且在這裡可以看到壁爐的雛形,屋主打算在半年內完工就是要讓遊客在這裡過一個白色耶誕節。」

東京房仲公司,總監 廖惠萍:「(讓遊客)有一個在地生活的能夠接觸到當地的一個情況,那目前(日租)價位我們的一個設定他可能會是一個晚上在兩萬日幣上下。」

非凡記者,陳盈卉:「這一戶可以遠眺美景及都市景觀的頂級VIP豪宅,在二子玉川價值台幣1.2億。」

★逢甲有些逢甲日租套房的房東是投資客,在買賣轉手之間加減賺些外快,又可拉高投報,這類逢甲日租房東經營目的,只要曾經擁有不在乎細水長流。逢甲日租客人屬自助式的背包客為主,只要價格便宜一切好說,反正只住一晚黴味溼氣就當豐富人生經驗囉~~

★另外;有一種業者屬兼職性質的二房東,本身在做房仲或其他行業,運籌帷幄於電腦網路行銷及電話接單上,專賺時機錢的忙碌生意人,客人難得見到本尊。逢甲日租房務清潔則交由清潔人員論件計酬,房務的清潔工資取決於房間價格,【例如:一間雙人房一晚賣700元,扣掉租屋成本200元、水電費管理費100元、網路第四台50元、廣告費50元、洗床單費用0或?、清潔費?、寢具用品折舊?房東利潤?風險考量?】這類房間不會講究裝潢或設備,價格比較便宜,逢甲日租特色是平日與假日賣價相差十萬八千哩!

★最好的民宿或逢甲日租套房業者,房東大都是親自打掃整理或監督,親力親為,畢竟逢甲日租清潔工作變化無常,做過飯店、汽車旅館的清潔員都知道,每次打開房門都有很多不同的味道,體味、煙味,酒味,食物發酵、嬰兒ㄣ恩等等,這些味道除了用清潔劑消毒之外,需要長時間通風才能散發掉,洗好的床單、毛巾仍會有少許頭髮沾在上面,逢甲日租需要細心檢查才會發現到,總之打掃的過程仍有許多注意事項。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逢甲住宿,逢甲日租,逢甲夜市,逢甲商圈,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