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服務項目
(發布時間:2011-10-07 16:30:25)
逢甲夜市商圈
 暑假剛結束,學生們紛紛回到學校上課,旅遊業也進入淡季,不過趁這個時候出遊,不但有機會撿便宜,還可以避掉許多人潮,賺到的反而是旅遊旺季沒有的服務品質。

  來到台中這個朝氣蓬勃的城市,美術園道、科博館的城市森林氛圍都令人心神嚮往,夜晚在號稱不夜城的逢甲夜市落腳,以平價的美食小吃犒賞自己的胃,最後選擇一家舒適乾淨的旅店,為這天的城市之旅劃上完美句點。

逢甲住宿, 主題套房畢卡索,台中知名民宿,位於逢甲商圈景點附近美食多樣、商店林立,生活機能超級方便,逛街逛累了,步行不到五分鐘,便可以回到私密的休息空間,放下戰利品歇歇腳、養足精神,晚點還可以再戰夜市美食呢!

老一輩的台中人都曉得,西屯區逢甲商圈以前是台中市郊,屬於偏遠地帶,大多為田地、荒地,而現今的逢甲夜市所在地以前則是眷村,1963年逢甲工商學院(現為逢甲大學)遷校至此,帶來二萬多名學生,才漸漸帶動地方發展。

  因為逢甲商圈兩萬名學生聚集,學校周邊的店家數也愈來愈多,最早期只有沿著校門圍牆的文華路才有店家和攤販,後來擺攤範圍陸續往外擴張,像是逢甲路20巷「便當街」、福星路、慶和街「炸物街」等,還有碧根廣場、旗艦夜市、屋台街商圈、拓程廣場,都是近十幾年才衍伸出來的區域。

  如果時光倒流回到40年前,每個晚上都有好幾萬人都湧入中華路夜市和忠孝路夜市,用塞爆、擠爆、癱瘓街道來形容一點也不誇裝,只不過那時候哪裡有人想到西屯眷村逢甲商圈竟然也會成為台中市的黃金地段,真是風水輪流轉。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逢甲住宿,逢甲日租,逢甲夜市,逢甲商圈,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