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服務項目
(發布時間:2012-12-11 15:33:45)
逢甲住宿精緻租屋套房
馬德里逢甲住宿位於逢甲夜市旁,來台中逛逢甲夜市找逢甲住宿首選馬德里逢甲住宿,提供旅遊的遊客住宿服務,距離逢甲夜市走路只要2分鐘即可到達,住宿環境清幽,鬧中取靜,溫馨裝潢,房型眾多供您選擇,來馬德里逢甲住宿讓您的身心得到完全的休息與放鬆,連國外背包客都強力口碑推薦,馬德里逢甲住宿歡迎您的光臨。

「台中~逢甲馬德里精緻租屋套房」 鄰近逢甲大學、逢甲商圈,下樓步行短短幾分鐘即可抵達逢甲夜市 ,週遭交通公車路線方達便利,方便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任何您的目地的 ,採用飯店大樓式24小時專人處理與監視系統,不需擔心進出等安全問題, 為一處生活機能佳、交通往來便利、安全隱私性高的租屋空間。

 

提供台中、逢甲地區中長期優質套房的「台中~逢甲馬德里精緻住宿套房」,逢甲住宿設有數間各俱風格的特色套房,不論是藍色海洋或是粉紅浪漫等,都能滿足您在住宿上的各項需求,並設有完善的現代化設備、舒適寢俱等,便利您的各項旅行生活,享有真正貼近您心的優質旅行生活。


以優質、體貼、舒適、平價的住宿為訴求,各具特色的床組、空間擺設,一應俱全的生活家電、沐浴備品,旨在提供來訪旅客舒適的休憩環境,讓陌生城市的旅人感受到居家的溫馨、自在,將更有餘裕擁抱度假生活的那份悠閒 。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逢甲住宿,逢甲日租,逢甲夜市,逢甲商圈,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套房